ltlee

Vivre à en crever:

6月   DMMd   卯水 自分 东江 阿玛    摄影感谢  零界点


翻了下发现没有备份这个......居然没备份这个啊www!?这可是我作死生涯中的一块里程碑2333


不知道通宵多久把这套道具做出来的   期间给予我帮助的阿玛和三川都是非常感谢!!陪我通宵赶道具还没有拉黑我一定对我是真爱233


尤其是川川,说真的这套没有你我绝对做不出来的。爆肝战实在是辛苦你了【【跪谢


还有和阿玛合照的嘲讽脸X2真的有够脸T可以拿去做表情啦233


有你们这种能陪我一起作死的朋友我真的很开心很感动。谢谢你们!

请未来也和我继续创造这样值得纪念的回忆吧————当然啦作死的部分就不要啦(笑)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