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lee

◆Alice · CircusⅦ◆:

【2014 Summary】

Total-25

Cosplay-20

Lolita Fashion-1

JK-1

Kimono-1

Daily-2

>>>>>>>>>>>>>>>>>>>

❀Travel❀

Cambridge→Lake District→Salisbury→Bath→Canterbury→Dover→Hastings→Rye→Beachy Head & Seven Sisters→Land's End,The Minack Theatre,St. Michael's Mount→Kyle of Lochalsh→Isle of Skye→Jacobite Steam Train (Fort William-Glenfinnan-Mallaig)→London & Edinburgh

>>>>>>>>>>>>>>>>>>

今年的充實程度不輸於上年那樣轉眼就過去了,想想上年這個時候我還一個人呆在格拉斯哥火車站旁邊的旅館里聽著新年煙火的響聲。很久沒有寫字吧,幾乎只是零零碎碎寫點筆記,關於過去一年的太多事情和故事,以後慢慢寫下來。

年初的頭三個月完全活在畢業論文和各科考試報告之中,忙得每天不知道什麼時候睡著什麼時候醒來了又繼續寫,也是為了能夠騰出更多的時間去旅行。從復活節開始到回國的三個月都在旅行,雖然後來太累擱置了一些計畫但幾乎大英帝感興趣的地方都跑了個遍。

夏天的時候工作了兩個多月,然後休息了一個月,就跑去學起3D Animation。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關於夢想和接下來該做的和該怎麼走掙扎思考了很多,也決定徹底放下服裝設計這條路。

大學畢業,拿到BA(Hons) 2:1學位,總算又完成一小段的人生。

關於cos,後半年拍片也是很開心的,以後能玩的時間會大大減少但始終希望能好好出自己喜歡的東西。接觸也有9年了吧,自己一路玩下來玩了3年多,佔據了我大學生活很大的一部分,好的壞的各種事情,期間從喜歡的coser那兒獲得的正能量也成為了我在現實生活中堅持某些事情的動力。

心裏還有一肚子的話,留著以後靜下心來從新寫回散文小說的時候吧。

Thank you 2014

充實忙碌的一年。

评论

热度(12)